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记_录

久而久之,
累了。


慢慢开始担心之后的日子
我该留下来还是?
这里有我出生以来就有的回忆
一点一滴都是无可取代的

日子一天一天过
很快 我Form5了
人生的第一个转捩点
过不过的料就看这次了=D
总之加油就是了:)
朋友们也是!!!^~^



近期我也开始积极运动哇哈哈哈
明天跑步xD
感觉自己好有体力~.~
人生也应该活的多姿多彩
不让岁月留白哈哈
等我瘦了之后会怎样勒?XD哈哈

今天剪了个新发型-.-
看久后觉得蛮好看的XD
意外地凉快哈哈哈哈
不懂明天去学校会怎样-.-哇哈哈
管他的XD botak都剪过了
还有什么好怕的:D

无聊 就到这吧 -.-
Follow~.~之后会更新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